荆竹

我喜欢的人,都用实力说话。

20180214 红包

#福利还没写完,先来个现实向小甜饼#

#不上升X3#

#情人节快乐呀#

 

 

 

【千玺,他们欺负我!】

 

收工打开微信,易烊千玺就收到了来自自家小队长的控诉。

 

退到大群里,发现早些时候红包满天飞,在此起彼伏的祝福声与各种跪谢的表情包里,王俊凯带着一连串感叹号的抗议尤为突兀。

 

【你们敢不敢不趁着我们工作的时候发红包!!!!!】

【一个都没了!!!!!!】

【太过分!!!!!!】

 

有不怕死的工作人员在下面回复他:王老板,您现在应该是发红包的那个呀。

 

易烊千玺笑了笑,原本不想再理。

 

他平时是不会参与这种对话的,即便参加,也是站在怼王俊凯的那一方。

 

他们在这样的环境,渐渐学会了在有限的条条框框里最大程度让自己活得惬意。

 

渐渐长大,渐渐看清人情冷暖,虚情假意,于是也学会了逢场作戏。不在意你的人多了去了,没必要为他们装出的友好感激涕零,也没必要为他们骨子里的自私暗自生气。

 

他和王俊凯都清楚,这是他们必定面临的生活。在这样一个虚与委蛇的娱乐圈,他们能真正依靠的,只有自己。

 

那天,他坐在车里,看见王俊凯在寒风中站了半天,最后转身向自己的车跑去。

 

有些事情,他们早就太过习以为常,而不去在意。

 

但他看见王俊凯离开前,犹豫的眼神飘忽不定,总落在自己身上。

 

他听见那句“不行,他千玺在这”的徘徊惝惶。

 

在变得足够强大前,他们要先适应这个娱乐圈生存规则,他们没有随心所欲的立场。

 

但在那一秒,易烊千玺甚至认真考虑过,就这样不管不顾地下车,跑向那个刺骨夜风里有些孤单的背影。

 

手心攥得出了汗。易烊千玺低下头,给王俊凯发了一条信息。

 

【我在酒店等你。】

 

【好。】

 

 

 

曾经,他们拼命努力地想证明自己,值得所有人喜欢。

 

现在,他们流汗,却不再轻易流泪。他们退让,却不再轻易妥协。

 

因为这一次他们所做不仅是为别人,更是为自己,为有朝一日,哪怕开天辟地,再无顾忌。

 

何其幸运。这条路上,他们从未踽踽独行。

 

 

 

眼神一顿,易烊千玺的目光不由得落在屏幕右上角的日期上。

 

在这样的日子,连空气里的糖分都理所应当地甜得发腻。

 

那么偶尔任性一次,是不是也可以?

 

于是手一抖,红包就发了出去。

 

【钱给你们,不许欺负我队长】

 

几十个红包哄抢一空,又是一堆表情包轰炸,俗到不行,但也欢天喜地。

 

所以,很多时候,真的没必要自己和自己过不去。

 

王俊凯倒是一反常态地没在群里得瑟,私下敲了他,截图上是一个显眼的5.20。

 

【开心吗?】

 

【开心!】

 

【让你更开心一点】

 

【啊?】

 

【知道微信红包今天有个秘密吗】

 

咻——

 

一个520红包,不带犹豫地发了过去。

 

易烊千玺知道,王俊凯从来都了解他。

 

对待感情,易烊千玺是矜持的,内敛的,不善表达的。

 

——但偶尔,我也想让你明确地知道,我对你的喜欢如高山深海,飞鸟丛林。那些情感横冲直撞,早已填满了整个人整颗心,而我太骄傲,只允许你窥探那全部的百分之一。

 

【王俊凯,我想海豹突击队长了。】

 

王俊凯,一天不见,我很想你。

 

 

 

 

后记

 

2018年2月14日晚20:19分,TFBoys队长王俊凯发了一条微博,堂而皇之捧着一盆狗粮逗弄粉丝,唇红齿白,幸福洋溢。

 

你知道什么样的人才能撒狗粮吗?

 

当然是,有了爱人的人呐。

 

 

 

end

晚安❤

评论(35)
热度(6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荆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