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竹

我喜欢的人,都用实力说话。

无题

#短非文#

#不上升,不tag#

 

 

手机一震,一条微信。

 

【考试顺利。】

 

易烊千玺嘴角勾了起来。

 

【你居然记得?】

 

对方很快回过来。

 

【开玩笑,我专门记在日历上的】

【你进去了吗?】

【别紧张,你没问题的】

【真的别紧张】

【不紧张就没事】

 

易烊千玺哭笑不得。

 

【我觉得你比我还紧张。】

 

对方隔了十几秒,发来一张扎心捂心口gif。

 

【兄弟我这么关心你!!!!!!!】

 

易烊千玺握着手机笑。

 

【好啦,刚才有点儿,现在好多了】

 

 

 

谁说经历够多就不会再惴惴不安心怀忐忑。

 

谁说实力够强就能面对任何未知一笑而过。

 

从来没有人理所当然地获得成功。

 

于是面对未知审判,永远自信而自卑,勇敢而怯懦。

 

好在,心中有猛虎蛰伏,远方有伙伴共赴。

 

从未空落。

 

【王俊凯,你去年请客吃饭的约定还做数?】

 

【等你考上大学,哥上刀山下油锅避开狗仔去你学校看你,两顿一起请了!】

 

【哎呦真是抱歉啊,看来没跟你考一个学校还给你添麻烦了】

 

【那怎么补偿我?】

 

【你要我怎么补偿你?】

 

【答应我一件事】

 

易烊千玺眉心一跳。

 

【什么?】

 

发送同时,新的回复也传了进来。

 

易烊千玺看着那行字,心中如同被汪洋冲刷,澄澈而敞亮。

 

“我会的。”

 

喃喃说完,将手机暗灭揣进口袋,易烊千玺拉开车门,走进满地阳光。

  

 

 

 

【答应我一件事】

 

 

【什么?】 

 

 

【请给世界一个独一无二的 易烊千玺】

 

  

 

 

 

祝千玺艺考顺利。

他们每个人,都是独立且独一无二的。

评论(18)
热度(6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荆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