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竹

我喜欢的人,都用实力说话。

最近因为全员加速中疯狂萌上了凯千,补以前的视频感觉两人之间好有爱!

然而看了很多文,发现男自里面赫赫的设定都是软静甜,一开始我还以为是ooc,后来看大家评论才发现似乎这是个公认

可能是年龄大了,难道觉得赫赫的设定偏终极一班里丁小雨的我就一个人?沉默寡言但有自己的坚持,虽然掩不住年少青涩但总体性格还是沉稳的。我反而感觉千千有时候比赫赫软萌啊,我记得就是赫赫要和宇文吵架那场,千千ng了好几次,就是因为语气太温柔了,吵不起来,他还一脸无辜地看着摄像机眼神询问"我怎么了啊?"凯凯在旁边都笑趴了,被小弟萌化了吧~

顺带一提我曾经是东雨党w
评论(45)
热度(66)

© 荆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