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竹

我喜欢的人,都用实力说话。

这是我第一次在一个cp糖很多的时候入坑。我是个专注冷cp100年的人,而且我萌的cp如果频繁发糖,我反而会觉得很慌,不真实。过犹不及吧,不知道这个圈子里最近淡出的一些前辈是不是为了平衡热度,毕竟圈地自萌最怕的就是圈不住地,自不了萌。

最近看大家的反应,似乎是凯千发糖的频率甜到大家了。在这里我不得不说一句,这个频率随着全员加速接近尾声会再次趋于平淡,再加上之后有诛仙,隔壁cp的热度估计会再次炒起来。大家心里有个准备,现在不必过于幸福激动,到时也不必过于愤慨悲哀。我们爱的是两只的日常,是那种暗搓搓却真实的互动,是那种强强之间彼此依赖彼此认可的惺惺相惜。只要我们保持一颗爱两只的平常心,我反而觉得,那个时候,稀释了路人对vcr的关注,现在淡出的人会慢慢回来的,因为当外面太过纷乱,这里依旧安然。
评论(39)
热度(147)

© 荆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