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竹

我喜欢的人,都用实力说话。

【凯千凯】你叫我王俊凯?!③

【No上升X3】




易烊千玺从没觉得练舞的时间这么难熬。


倒不是说他用不惯王俊凯这具身体。说实在话,王俊凯手长脚长,虽然不像自己的那么有肌肉,但年龄优势摆在那里,力道美感都能更好地表现出来。


易烊千玺不习惯的,是身后那道盯着自己的目光。


面对着舞蹈室的镜墙,易烊千玺停下动作,瞪着镜子里那个如醉如痴看着“王俊凯”跳舞的“自己”。


队长,咱能别露出那么傻的表情了吗?!能吗?!能吗?!?!?!!




其实也不能怪王俊凯。


作为一个还没到十五岁的boy,王俊凯舞跳得并不算差,甚至可以说是同龄人里跳得比较好的了。


然而山外有山人外有人,王俊凯在舞蹈上的那点修炼,在易烊千玺这种已经近十年的资深舞者面前就稍微有些不够瞧了。


此时此刻,中枪舞的伴奏在耳边砰砰砰砰,眼前的“自己”,每个动作都散发着一种魅力,每个眼神都绽放着一种吸引。


那种狂放不羁的强大气场,那种舍我其谁的王者之风。


王俊凯头一次强烈地意识到,原来他的这副身体,可以把一支舞跳得这么洒脱霸气!


啊!好希望那个人是自己!




易烊千玺走到窗边,拿起水瓶咕嘟咕嘟灌了几口,打算趁最后几分钟休息时间喘口气。舞蹈老师差不多要进来了,他再跳随时有穿帮的危险。


至于他为什么要配合王俊凯演戏,其实只是因为他后来想了一下,觉得这件事讲出来可能更麻烦。


先不说他们要怎样解释以及公司会不会相信,就算信了又能怎么样呢?他们并不能因此互换回来。更何况,谁知道公司那种脑回路又会拿这种事做怎样的宣传噱头。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吧。


反正就是临时扮演一下自家那个没心没肺的小队长。


没什么难度。




“千玺,千玺,你教我跳舞吧!”


易烊千玺愣了一秒,手一伸就把对方推了一个跟头。


他收回刚才的话。


就算他扮演王俊凯没什么难度,王俊凯扮演他,难度太大了好不好!


自己的脸凑突然到自己面前这种事他始终没办法接受啊没办法接受!


“千玺,你推我干嘛啊……”王俊凯委屈地坐在地上。


“你少来,我根本没怎么使劲儿好吗。”易烊千玺翻了个白眼。


王俊凯撇撇嘴,手撑着地准备起身。


门吱呀一声,王源从卫生间回来了。


王俊凯“噗通”坐了回去。


易烊千玺莫名其妙地看他。


“你们在干吗?”


“王源儿,小凯刚才推我。”王俊凯不动声色地坐在地上指控,丝毫没有要起来的意思。


易烊千玺难以置信地瞪眼。


王俊凯,你又来?!


“王俊凯你又撩千玺,你说你怎么那么爱撩千玺。”王源立刻端起撸胳膊挽袖子的架势死挺千玺到底。


“真不是,哎,我真没有,他自己坐那儿的好吗!”


“谁信呢,千玺可能那么做吗?你以为谁都跟你似的!”


他说得好有道理我简直无法反驳。


易烊千玺百口莫辩。


王俊凯坐在地上偷偷地笑。




--tbc--


【今天的格式怎么改都怪怪的,强迫症表示很方= =】

评论(22)
热度(296)

© 荆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