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竹

我喜欢的人,都用实力说话。

《养个队长当弟弟》文案

首先我要说,我今天真的打算更新《你叫我王俊凯?!》来着,然而写到一半大脑一抽写跑偏了,最后写了两个不同的版本orz 一个稍微轻松点的,一个偏严肃向的,因为涉及到后面走向,犹豫了半天没想好发哪个版本……所以容我缓一缓


下面说今天接到的梗,觉得挺有意思,先列个大纲,有时间就拿来写写

基本上就是俊俊变小了,在公司里,而且连记忆也倒退了,从里到外回到了三岁的心智

俊俊的爸妈刚巧联系不上,家里没人能来把他接走,所以只能留在公司照顾

然而俊俊除了千玺谁都不认,见到千玺就咧开嘴笑,见不到千玺就抱着派大星玩具一言不发,要哭不哭的,看得人心疼

没办法,千玺只能走哪儿把小家伙带到哪

小家伙一笑露出两颗小虎牙,眼睛圆圆亮亮的,用软软糯糯的重庆嗓音叫他千玺哥哥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的心都要化了好吗

千玺哥哥,我想吃苹果

千玺哥哥,你的舞跳得真帅

千玺哥哥,唱歌给我听嘛

千玺哥哥,我困了,抱抱

千玺哥哥,等我长大了,娶你好不好



远方的楠楠忽然倍感压力


【是的你没看错如果真的要写的话这个设定是往昔!

评论(33)
热度(102)

© 荆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