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竹

我喜欢的人,都用实力说话。

【短打】易烊千玺众多私信里的一组对话

【乖宝宝不要上升】



来自 我怎么变这烊

亲爱的烊烊,看着你越来越光彩夺目,舞跳得越来越棒,歌唱得越来越好,姐姐心里真的是超级骄傲的啦!wuli烊烊永远这么优秀!!!当然,不要累坏了自己,要记得劳逸结合哦~


来自 易烊千玺

谢谢阿姨


来自 我怎么变这烊

啊啊啊啊啊烊烊居然翻了我的牌子!!!真的假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下去跑圈!!!!!!!


来自 易烊千玺

(笑脸)


来自 我怎么变这烊

啊啊啊啊啊啊还发笑脸!!!烊烊你越长大越会撩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姐姐我受不了啊啊啊啊!!!!烊烊烊烊你什么时候再跳舞给我们看?生日上那段舞蹈真的好帅啊!!!!!!下次求露更多腹肌!!!!!!!


来自 我怎么变这烊

ps 要叫姐姐不要叫阿姨哦!姐姐、姐姐、姐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来自 易烊千玺

粉丝是都喜欢我的腹肌么?


来自 我怎么变这烊

噗!妈呀这句话我快要喷鼻血了!!!怎么可以这么……咳!是啊是啊大家都可喜欢了,看不够啊!!!虽然这么说有点小羞耻,但是大家都有把照片和视频下下来悄悄一遍一遍看呢……


来自 易烊千玺

(呵呵)


来自 我怎么变这烊

呜还是不敢相信烊烊你居然翻了我的牌子妈呀……不行,我要淡定。烊烊烊烊,你能不能跟姐姐透露一下,接下来你们的行程安排啊?


来自 易烊千玺

抱歉,公司不让说哦


来自 我怎么变这烊

啊,这样啊……没关系没关系,只要我们能经常看到你就好啦~


来自 我怎么变这烊

话说烊烊,你和王俊凯私下是不是有矛盾啊?总看他节目上欺负你,故意去招你什么的……你有没有考虑过跟他保持点距离?


来自 我怎么变这烊

你看他又是扔你熊又是故意闹你的,还动不动就压在你身上不让你好好休息!姐姐我看视频都可心疼了……好想把小队长拉过来打一顿!!!


来自 我怎么变这烊

哎,虽然到时候我估计也下不去手,小队长那个包子脸小虎牙简直太萌……但是烊烊你才是姐姐真爱!!!


来自 我怎么变这烊

虽然你现在还小,虽然我比你大那么几岁,但是但是我可以等你长大的真的真的真的!!!!(脸红)


来自 易烊千玺

阿姨,我是王俊凯


来自 易烊千玺

千玺在洗澡


来自 易烊千玺

刚才那些话是我口述给千玺,然后再按照他的口述回复你的,我完全没有自行代入情感呢


来自 易烊千玺

现在请允许我代表我自己说几句话


来自 易烊千玺

首先,很感谢您对我们的喜欢,尤其是对千玺的喜欢


来自 易烊千玺

千玺也是我的骄傲,我会叮嘱他,照顾他,让他劳逸结合,绝对不会让他累坏自己


来自 易烊千玺

至于我喜欢“欺负”千玺这个事情,阿姨您想打我就打喽,反正我是不可能让千玺因此远离我的


来自 易烊千玺

我还会把千玺绑在身边,看得牢牢的,绝对不会让他早恋(笑脸)


来自 易烊千玺

哦,我说了吗?25岁以前谈恋爱都叫早恋哦


来自 易烊千玺

就算过了25岁,公司也不会允许艺人和粉丝恋爱的哦


来自 易烊千玺

我也不会允许的哦


来自 易烊千玺

(笑脸)


来自 我怎么变这烊

……


来自 我怎么变这烊

…………


来自 我怎么变这烊

那个…………


来自 我怎么变这烊

…………能最后问个问题吗?


来自 我怎么变这烊

那个腹肌……………………


来自 易烊千玺

阿姨,您知道拉黑功能在哪里吗(笑脸)


来自 我怎么变这烊

……我懂了……


来自 易烊千玺

阿姨晚安(笑脸)


来自 我怎么变这烊

……晚安(哭脸)





【大家晚安~】

评论(28)
热度(286)

© 荆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