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竹

我喜欢的人,都用实力说话。

王俊凯说,啊千玺你们要自拍啊我也来我也来。
王俊凯说,千玺是黑色的上衣所以我要把外套脱掉白色的hoody露出来。
顺便鄙视一下裹得像粽子一样的王源。
也逗乐了千玺。

王俊凯和王源要抢易烊千玺的沙发,王俊凯甚至急得连字都来不及打。
刷新过后发现,仍然没抢到。
抢完沙发王俊凯才开始慢慢思考,转发里要写什么才好。
最后王俊凯写了句特别欲迎还拒的话,发了。
易烊千玺在旁边鄙视他,在我这个高冷大大面前装什么高冷。
王俊凯立刻扑上去挠他,嘴里不停,你高冷吗,高冷吗?
老幺笑得喘不上气,在沙发里扭着身子左躲右闪,王俊凯你住手,哥别过来哎。
王源捧着手机坐在一旁,淡定地发微博。
【我才是三个人最高冷的那个,都别抢了。】
那些粉丝们究竟什么时候才能看清这个事实呢。
唉。
评论(7)
热度(134)

© 荆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