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竹

我喜欢的人,都用实力说话。

20160117 五个视角,五发短打

【所有都是炸成烟花后留下的脑洞,勿上升X3】 
【图来自logo,侵删】 
 
 
 
1. 
易烊千玺在补妆。 
王俊凯盯盯盯盯。 
王俊凯:“够了够了够了!” 
化妆师回头看了王俊凯一眼。 
到底谁是专业的?! 
王俊凯一缩脖子。 
——可是这妆太浓了啊……千玺平时比这好看多了……QwQ
  
 
 
 
 
2. 
易烊千玺放空中。 
忽然面前的哥哥姐姐都开始捂着嘴笑。 
那些眼神好诡异……都冒光了。 
易烊千玺回头。 
果不其然又看到王俊凯对着镜头搔首弄姿。 
小队长不定期就会爆发一次体内的洪荒之力。 
易烊千玺表示喜闻乐见。 
——不过撩就撩呗,我一看你怂个什么? 
  
 
 
 
 
3. 
对于两个人拍着拍着就玩起来了。 
玩着玩着就闹起来了。 
闹着闹着王俊凯就站起来了。 
看王俊凯站起来易烊千玺瞬间就溜了。 
看易烊千玺溜了王俊凯又躺回去了。 
看王俊凯躺回去易烊千玺又回来了。 
然后俩人又开始继续拍。 
摄像师表示,我习惯了= =||| 
  
 
 
 
 
4. 
王源表示大哥喜欢嘲笑我。 
王源表示弟弟喜欢嘲笑我。 
王源表示大哥和弟弟都喜欢嘲笑我。 
王源表示大哥喜欢嘲笑我以博弟弟一笑。 
……而且明明不是什么值得嘲笑的事啊!!! 
王源表示宝宝好心塞。 
ps.大哥你习惯性攥衣摆的手别以为宝宝我没看见。 
  
 
 
 
 
5. 
围观群众看凯千演绎兄弟爱。 
大意就是弟弟被困在树上下不来,哥哥挺身而出去救他。 
至于弟弟为什么要爬树这种小问题不重要不重要。 
易烊千玺扮演不靠谱的弟弟,站在大树下吐槽这么矮的地面导演能不能走点心然后爬了上去。 
然后易烊千玺的小脸儿变得有些白。 
妈哒。忘了有恐高症。 
导演喊action,易烊千玺才一动,王俊凯已经蹭蹭上了车顶。 
好吧,这是剧本要求的。 
可是小凯你公主抱的动作是不是太自然顺手了啊? 
围观群众发现今天阳光有些耀眼,墨镜卖吗。 


 
 
 

#今天我站921秒红尘和1128秒往昔#

 
 

评论(43)
热度(5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荆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