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竹

我喜欢的人,都用实力说话。

【凯千】会员超市(上)

【推销员凯X住户千】 
【凯千居然让我破了只写现实向的设定】 
【勿上升X3】 


 


 易烊千玺跻着拖鞋下楼的初衷只是单纯想去买点水果。 


他这个人,说宅吧,其实也蛮喜欢旅行,偶尔还和朋友约出去看看电影逛逛CD店什么的。但你说他不宅吧,他又是个平时窝在家里能不动就不动的主,下楼买菜都要一拖再拖,从早上赖到傍晚,最后点开手机app改叫外卖。

 

其实一个字形容最合适了——懒。

 

今天只是不知道哪根筋搭错,看动漫看到一半,心里忽然涌起一股强烈想吃橙子的欲望。鲜美多汁又圆滚滚的橙子在脑海里蹦蹦跳跳,甚至战胜了他要爬下三楼往外走出至少五六百米到附近的水果摊再拎着水果走回来上三楼的艰难。

 

夜晚小区里的空气很舒服,易烊千玺做了个深呼吸,甩甩手向水果摊慢吞吞迈开步子。

 

刚出小区门,易烊千玺就听见一声中气十足的吆喝。

 

“——注册会员充一百送一百二咯!新鲜水果蔬菜免费送到家门口咧!现在注册还有水果赠送哦!”

 

寻声望去,小区旁边的路灯下戳着个绿油油的广告牌。好像是附近的超市新开业做活动吧,还支了个小桌摆满了瓜果鲜蔬,旁边站着的男孩子有一双好看的桃花眼,手里拿着一叠传单冲易烊千玺笑出两颗小虎牙。

 

当然,此时和颜值相比,他口中那句话对易烊千玺来说更吸引人。

 

易烊千玺慢慢走了过去。

 

“你好!要不要下载我们的app注册会员!现在注册充一百送一百二优惠券,首单消费时还有橄榄油赠送哦!”

 

推销小哥望着他的眼睛亮亮的带着期待。

 

易烊千玺扫了一眼桌上的瓜果,目光果断锁定在那盒四只装的黑标脐橙上。

 

“你刚才说买的东西会免费送到家门口?”

 

推销小哥忙不迭地点头:“对的对的,你在app上购买的时候可以预定送货时间,保证半小时内送到哦!”

 

“现在注册还送这些水果是吧?”

 

“嗯对的!注册就送你一盒——哎,干脆送你两盒好了!”推销小哥拿起手边水灵灵的贡梨和芒果递到易烊千玺面前,桃花眼继续皮卡皮卡地放光。

 

饶是易烊千玺这样泰山崩于前自岿然不动的主,也觉得有点被闪到了。

 

“可是我没带手机。”

 

他下来只是想买个橙子,连鞋都没换拿着钥匙钱包就出来了。

 

“啊,这样啊……”推销小哥沮丧了一秒,又生龙活虎起来,“没关系兄弟,这样吧,这个水果我现在就给你好了!你答应我回家之后注册app就行。”

 

“可以吗?”易烊千玺诧异对方这么好说话。

 

其实他刚才在犹豫要不要上楼取一趟,毕竟这个推销小哥人也不错,注册又有橙子送,以后买菜还有人免费送到家门口,一劳永逸的事不算亏。

 

没想到对方心比他还大,连这都帮他省了。

 

易烊千玺忍不住又多看了推销小哥两眼。

 

对方比他略微高些,长相相比之下却是偏可爱那种,穿个短袖白衬衫加牛仔裤,露在外面的胳膊很结实。

 

应该也是刚做这行没多久吧?搞推销的,居然还主动提出可以先斩后奏这种事。

 

“你不怕我拿回去之后不注册么?”

 

推销小哥听了这话挠挠头,还是笑:“那我也没办法呀。”

 

这人是……傻吗。

 

易烊千玺这样想着,却忍不住弯起了嘴角。

 

“这样吧,你加一下我微信,我回家就注册。”

 

“哎,哎,好的!”推销小哥听话忙不迭掏出手机。

 

易烊千玺报了他的手机号。

 

“易只羊?”

 

“嗯。”

 

“好,我加啦!”

 

“ok。”易烊千玺点点头,“我不要梨,你把那个橙子递我。”

 

“好的好的!”推销小哥长臂一伸就够到了桌子最里面的脐橙,还不忘对着离开的易烊千玺大喊,“回家一定别忘注册啊!人与人之间靠的是什么!是诚信!”

 

呦,现在倒开始强调上了。

 

易烊千玺挥挥手,留给对方一个潇洒的背影。

 


 


 

回到家洗手切了橙子,一口咬下去,易烊千玺满足地眯起眼睛。

 

酸酸甜甜,清清凉凉,橙子的清香染了满手。

 

好吃~

 

易烊千玺想到楼下那个推销小哥,倒是和这橙子挺像的,清新,自然,有种莫名鲜艳的活力。

 

易烊千玺擦了擦沾满汁水的左手,从床上捞起自己的手机。

 

【王俊喵】请求添加您为好友。接受?

 

噗!这是什么中二的名字?易烊千玺笑喷了,用小指点击了屏幕上的accept。

 

中二归中二,倒是挺适合他的。

 

【王俊喵】:小主!

【易只羊】:…… 

【王俊喵】:我就知道你不会抛弃我一走了之的! 

【易只羊】:说人话 

【王俊喵】:快去注册啦! 

【易只羊】:在哪注册? 

【王俊喵】:[分享] 

【王俊喵】:这是我们超市的会员app,下载下来注册就可以啦 

【易只羊】:哦 

【王俊喵】:邀请码填0921哦!那是我的员工号! 

【王俊喵】:不然我不算业绩的 

【易只羊】:啊 

【易只羊】:不早说 

【易只羊】:我已经注册了 

【王俊喵】:QAQ QAQ QAQ QAQ QAQ

【王俊喵】:瓦特!!! 

【王俊喵】:世界啊你为什么要如此不温柔地待我QAQ 

【王俊喵】:我的业绩啊呜呜呜…… 

【易只羊】:我逗你的。 

【易只羊】:注册好了 

【王俊喵】:!!! 

【王俊喵】:你吓死我了! 

【王俊喵】:果然小主是善良的! 


说来也怪,明明只有短暂的一面之缘,易烊千玺却能毫不费力地想象出对方此时抱着手机一系列傻了吧唧的夸张表情。

 

【易只羊】:别叫我小主 

【易只羊】:我又不是女的 

【王俊喵】:那我该叫你什么啊 

【王俊喵】:事先声明我可不叫主人…… 

【易只羊】:叫我千玺吧 

【易只羊】:你叫什么? 

【王俊喵】:王俊凯 

【王俊喵】:你叫我小凯就可以啦~ 

【王俊喵】:千玺~ 

【易只羊】:好 


易烊千玺注册了超市的app会员,浏览了一下上面的商品。

 

还挺齐全的。

 
【易只羊】:为什么你们超市的东西比较贵? 

【王俊喵】:我们超市很多都是进口的,质量新鲜有保障。而且你充值越多,折扣越大呢,也是一种留住会员的方式吧 

【易只羊】:哦 

【王俊喵】:而且我们经常有拼团,团购价就很便宜了,比如这两天的大米和粽子呀,还有水果也经常有团购的,很新鲜的 

【王俊喵】:哦对了还有油,首单买满50送橄榄油一瓶的~ 

【王俊喵】:虽然会员费是100元,但是我们回返120元的券呀,所以其实并不算有会费的嘛[对手指] 

【王俊喵】:哦对了你今天拿走的美国黑标脐橙也在团购中,你可以直接在app里团哈! 

【王俊凯】:还有荔枝,苹果,贡梨,大芒果…… 


真是个话唠……


易烊千玺隐掉微信,叫出app页面开始选购。 


其实他搬到这边来也没多久,加上懒,家里除去常规的日用品外几乎什么都缺。 


新提醒里王俊凯还在滔滔不绝,易烊千玺时不时瞄上一眼,一边啪啪啪在app上买了很多能用到的东西。因为已经很晚了,他就把送货时间选在了次日上午九点。

 

——其实想想,刚注册就这么大手笔,他还真给王俊凯捧场呢。虽然易烊千玺只是抱着钱充进去不用掉就不踏实以及万一明天免费送货上门这个福利没有了怎么办的心态罢了。

 


 

 

订单发好,人也开始犯困。

 

【王俊喵】:谢谢小伙伴~

 

易烊千玺有点莫名对方为什么要突然谢自己,刚才对方长篇大论了半天,他也只回复了寥寥数语。易烊千玺毕竟性格慢热,和王俊凯认识两小时不到已经可以这样聊天而且还告诉对方真名,对于他来说已经是挺意外的事了。

 

大概对方还是为了注册道谢吧。

 
【易只羊】:不客气 

【王俊喵】:早点休息哦 

【王俊喵】:明天还要给你送米呢 

【王俊喵】:[笑脸] 

【易只羊】:……不会是你送吧? 


易烊千玺诧异,推销员和送货员难道不应该是不同的人吗?

 
【王俊喵】:是我啊 

【易只羊】:……你工作包括拉客户还要管送货? 

【王俊喵】:是啊 

【易只羊】:这什么累人的工作啊…… 

【王俊喵】:我实习啦 

【王俊喵】:你们这个小区都是我负责的哦 

【易只羊】:哦 

【王俊喵】:还有什么问题要问我嘛? 

【易只羊】:没了 

【王俊喵】:晚安小伙伴[night] 

【易只羊】:安 


手机屏幕终于暗下去没有再亮起来。

 

易烊千玺抱腿坐在床上,下巴垫着膝盖。

 

从小到大,他一直是家里要强那个。平时话比较少,喜欢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后来有了弟弟,他更是想努力做到最好,做弟弟心目中的榜样哥哥。现在毕业出来工作,也是选了离家几千公里的外省。

 

大都市机会多,但人情冷暖也愈发吝苛。

 

已经好久,好久没和别人说过晚安了。

 

感觉……还不赖。

 

明天那个人会来上门送货?

 

关了灯,易烊千玺钻进空调被里,开始有点期待了。

 


---tbc---

 

评论(28)
热度(171)

© 荆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