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竹

我喜欢的人,都用实力说话。

嗯?

#无差速打#

【有啥可上升?】


王源在微信群里郑重其事地宣布,要闭关备考,从今天开始正式戒网。


作为三人组里唯一一个初中生,其实源哥老早就激动于将要跨过人生这第一道坎,从此追上大部队步伐。

当他表达了自己愉悦的心情后,另外两人是这样的反应。

“跟上大部队?我明年就高三了好吗,准高中生王二源童鞋。”

他们家九零后队长,每次谈到年龄的优越感能从头发丝儿蔓延到脚趾尖儿,摸脑袋扬眉毛的炫耀劲让人很想让人揍他一顿。

虽然也只敢想一想。

“中考好好考,到了高中有什么不会的就问我和小凯啊,王源儿学弟。”

……王俊凯就算了,原来你是这样的易烊千玺?!

王源收到来自小他二十天弟弟的会心一击。

效果拔群。


扯远了,刚说啥来着。

哦对,源哥说他要闭关断网,全心备战中考。

毕竟是件大事,调侃归调侃,于公于私王俊凯和易烊千玺还是要表示表示的。

你看公司都发微信来催了。

王俊凯拿着手机涂涂抹抹,好容易画了个金榜题名的小人儿,盯着手里扯的黄布半天,写了几个字又涂掉。

凯:【啊千玺,help me!】

玺:【咋了】

凯:【帮我写几个字吧】

玺:【啥?】

凯:【帮我写‘金榜题名’呗,给王源儿的,我写不好看】

玺:【你不是一直在练字吗】

凯:【是啊但这次不是要弄认真一点吗】

玺:【不行 我的字一看就不是你写的】

凯:【上次那个‘自拍’就没人看出来啊】

玺:【呵呵 r u 确定?】

凯:【QwQ】

凯:【那你写字算咱俩一起发的嘛QwQ】

玺:【自己写去 源儿一辈子就一次中考你好意思】

玺:【我才不要 我要自己写给源儿的祝福】

凯:【(大哥式面条泪你不爱我了.jpg)】

玺:【(千总式宝宝很忙没空理你.jpg)】

源:【……】

源:【你俩意识到是在群聊里吗→ →】

源:【王俊凯,你竟是这样对你源哥的!】

源:【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好吗!】

凯:【咦你不是戒网了么?】

玺:【诶你不是戒网了么?】

源:【……】

源:【哥戒了wifi还有4G!不用微信我怎么跟其他人联系!!!】

凯:【二源听大哥话放下手机去复习】

玺:【源儿听学长话收起手机去复习】

源:【……】

源:【你俩是商量好的吧!是吧!】

凯:【并没有】

玺:【并没有】

凯:【我在重庆】

玺:【他在重庆】

源:【……】

源:【我滚了】

源:【再见】

凯:【加油哦(拜拜.jpg)】

玺:【加油(微笑.jpg)】

凯:【所以千玺你帮我写嘛】

玺:【自己写】

凯:【QAQ】

凯:【(俊俊不开心.jpg)】

凯:【(俊俊要抱抱.jpg)】

凯:【(俊俊这么可爱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jpg)】

千:【(爱我你怕了吗千总冷漠脸.jpg)】

凯:【(俊俊飞奔而来.gif)】

【您的好友王源已退出群聊】



ps最后处女座大哥怎么解决字体问题的……你自己去看微博呀。

评论(11)
热度(3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荆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