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竹

我喜欢的人,都用实力说话。

伪命题

#极短#

#不上升#

#甜虐看理解#




千玺千玺……第一次跟女生对戏啊……我有点羞涩……

所有人都看出来了。

诶?!

你那小动作多的,脚下放根木头都能钻木取火了。

哪有那么夸张!

不信你问王源儿。

我才不问他呢……


那个……千玺……

嗯?

我马上就要17岁了。

啊。

你说一般到了我们这个年纪不谈个恋爱没个喜欢的人是不是不太正常?生活是不是太无趣了!

别们们的,你春心萌动别拉上我。

什么叫春心萌动啊!

那乱动。

……


哎千玺你跟张子枫也有对手戏啊。

啊。

那个……对戏的时候你就不觉得有点尴尬吗?

我心又没乱动。

……


王俊凯,有事儿说事儿,躺一边儿去,我累着呢。


千玺,万一有一天,我们喜欢上同一个人怎么办?

这种事儿不可能发生的。

为什么啊?

就你那审美水平……

我审美水平怎么了!

差。

……我审美水平差?!

嗯,差。

那要是我喜欢的人是你呢!

……

…………


你赢了。




评论(5)
热度(236)

© 荆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