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竹

我喜欢的人,都用实力说话。

杀人游戏

#编的,无可上升#

#没人逼你对号入座#




“查杀!”邬童瞪着血红的眼,指着桌对面看不清样貌的人,“我跳警!”


这场游戏玩得漫长且难熬。


第一轮,小七夜里被带走了,天亮后,林惊羽说他清晰地感受到坐在他身边那个人夜里的动作,指证对方是杀手。


那个人说:“我是警察。我不屑反驳你。”


于是林惊羽莫名其妙地被一些人架了起来,票死了。


理由是:敢这么草率大胆地跳出来指正,肯定不是好人。


第二轮,夜里走的是夏常安。


天亮后还没等到对方遗言,就有人跳出来言之凿凿地指证谌浩轩是杀手。


谌浩轩向来按部就班,一时间无法多做辩解,于是也被票走了。


第三轮,夜里一声惊叫,走的是刘艳芬。


天亮后,上一轮票谌浩轩的人跳出来说他们只是水民,警察怎么还不出来,一点用都没有,建议推了王凯莉。


于是王凯莉站出来,说他刚查了刘艳芬的金水,并让大家推一下那个看不清脸的人。


“你这是转移视线!人家明明是警察!”几只所谓的水民跳起来义愤填膺,带头票走了王凯莉。


第四轮,杀手夜里带走的是尹柯。


邬童站起来,咬牙切齿地声讨对面坐着的人。“大家跟我票,如果他不是杀手,我下轮自杀!”


总算开始有人跟票。


这时,那几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水民又说话了:“自杀?说漏了吧?如果你不是杀手,你怎么可能能杀人或者自杀?你肯定是杀手!”


一时间附和声一片。


于是邬童也悲剧了。


第五轮,杀手夜里看中了易烊千玺。


王俊凯拍案而起,几位警察一起跳警,直指那位看不清脸人士。


越来越多的平民也开始察觉出不对来。


这时,那些蹦跶的水民又说话了:


“警察现在才跳?早干嘛去了?”


“根本不想听你们说话。”


还有些听上去貌似很理智很识大体的水民:“我觉得,我们要不先放过这个很明显的杀手,先杀那些不那么明显的吧!”


“或者,平安夜也很好啊。”


“我们再加点新人来继续玩吧~”


……




杀人游戏,形式多样。


6个人玩,2杀2警2平民,最多两个回合。


10个人玩,3杀3警4平民,最多四个回合。


成千上万个人一起玩,几杀,几警,几平民。最多能玩多少回合。结局又会是什么呢。


玩到现在忽然想问,法官去哪了?

评论(37)
热度(2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荆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