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竹

我喜欢的人,都用实力说话。

就是不按套路走,有本事你打我呀

#这篇不是铠甲,就是个小甜段#

#警告:没头没尾没细节没文笔,当初纯吃饱了抽风耍着玩的,不是新写的#

#这两天肝得是真累,愿世界清清白白,每人都无愧于心#




“尹柯,这次的班级聚会,你一定要来哦!”


“嗯。”


“把你的女朋友也带来让我们看看吧!”


“……嗯。”




包厢里,觥筹交错,热火朝天。


“哇尹柯,这是你女朋友?”


“嗯。”


“妹子,你好,快去点首歌!”


“先让她去个卫生间吧。”


“……哎,尹柯,我说句实话——你女朋友走了吧——这小姑娘是很可爱没错啦,但是总感觉比咱班大才女栗梓还是差了点。”


“嗯。”


“你也这么觉得?”


“是啊。”


“那当初栗梓那么喜欢你,你怎么都看不上啊?”


“是啊,我也纳闷,当初自己到底怎么想的。”


“哈哈,现在后悔了吧。”


“是啊,可后悔了。”


“你早干嘛去了!当初栗梓那么喜欢你,你连个反应都没有。”


“是啊。大概是因为……当时我在等一个人吧。”


当心中已经住进一个人,其他过客,哪怕再优秀耀眼,也一步都靠不近心门。


尹柯知道,他说这句话的时候,邬童的眼睛一直盯着他。


尹柯笑笑,没有像多年前那样直白地回望过去。


内心本就不光明磊落,如何坦坦荡荡。


大家看尹柯的女朋友回来了,也就默契地终止了这个话题。





不知是不是玩得兴起,尹柯喝得有点多,中途起身去卫生间。


还没走到门口,就被一股力量死死定在了墙上。


后背一阵吃痛,手腕被人攥得死紧,粗暴地举过头顶。


“尹柯,你什么意思?”


“邬童,你这话说的我就不明白了。什么叫我什么意思?”


“当年,你在等一个人。”


尹柯不置可否。


“那,现在,为什么不继续等了。”


“因为我不想再自欺欺人下去了。”尹柯迎上邬童的目光,眼中有痛,有恨,有绝望,“邬童,你什么都不知道。”


“不!我知道!这么多年你从来不参加同学聚会,你一直在逃避我!尹柯,当年你喜欢我,是我不懂。现在我明白了,我也喜欢你,我要跟你在一起!你是我的捕手,你的每个动作,每个眼神,每个呼吸,甚至身上的每根头发每个毛孔都没人比我更了解!你明明也还喜欢我!”


尹柯垂眸轻笑:“呵呵,邬童,怎么,我终于面对现实的时候,你反倒开始自欺欺人了?我现在有女朋友,我跟她在一起很快乐,她很孝顺,也很爱我。”


“那你呢,你爱她吗?”


“……”


“回答我!”邬童猛地逼近,两人之间瞬间不过毫厘之距,“你爱她吗!”


尹柯扬起目光,直直望向邬童。


“我爱她。”





“你根本就不爱我!你根本就还在自欺欺人!你根本爱的就还是邬童!”女孩突然冲出来,指着尹柯大声控诉。


尹柯满脸震惊:“……”


女孩葱白的手指在空中划了个弧度,又对准邬童:“这个时候你废什么话!你都了解到他的细胞他的头发丝了你知道他什么性格什么想法你还不直接吻他!!你是想当反派,那么急着让你们的爱情死于话多吗!!!!”


邬童:“……”





“——卡!”导演冲上前,“姑娘你怎么回事啊,现在应该是你突然出现含着泪询问发生了什么然后尹柯挣开邬童和你一起在邬童的凝视下离开啊有的人一旦错过就不再啊!”


女孩:“不干了!导演!这破剧本爱谁演谁演!反正我不演了!”


编剧:“……”


王俊凯:“千玺,又演不成了耶。”


易烊千玺:“我回家撸猫去了。”


王俊凯:“QAQ诶诶诶不要嘛我新发现一家特别好吃的抄手店咱一起去吃嘛吃完了我跟你一起去看队长啊。”


易烊千玺:“嗯,也成吧。”


易烊千玺&王俊凯:“导演我们先走啦!”


导演:“……这都是第434个罢演的女孩了……这个导演我不干了!”




------

初心俩宝,静待音归。

晚安❤

评论(16)
热度(4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荆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