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竹

我喜欢的人,都用实力说话。

吐槽不tag


千千的声音太苏了!!!!!!!!妈呀妈呀!!!!!!!!!!!这磁性!!!!!!!!!!!!

 


 

嚶!!!!!!!!王俊凯的唱功简直了!!!!!!!!!不愧是他们三个里面最好的!!!!!!!游刃有余!!!!!好听到爆!!!!!!!!!!!!!

 


 

游戏大写尴尬脸= =|||

 


 


 

小凯说他真的不会撒娇的时候,源源意味深长地看了千玺一眼,笑了……?!?!?!

 

然后千千get到源源的目光……也笑了?!?!?!?!!!!

 

然而源源的笑是很懂很懂的笑,千千的笑是很羞涩的笑……

 

TMW!?!?!?!

 


 

凯凯你知道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这几个字吗……还身体不够柔软语言不够细腻不够浪漫……这样不怕死可还行→ →

 


 

话说私下里明明辣么会撒娇的两只

 

我现在还对千千go里面的撒娇印象深刻

 
 
还有凯凯在千千不给他玩手机时一脸委屈撒娇的表情 

咳咳,撒娇对象很重要啊

 


 


 

小队长果然还是出来救场了

 

“这个游戏不是为我和千玺设计的”

 

王源:excuse me???

 


 

我感觉到源源撩妹的能力了……源源以后一定是个可酷可萌很会撩妹的暖男!!!!!!!啊啊啊啊啊啊凯千你俩撒欢去吧源源到姐姐怀里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宠爱大哥搭上幺儿肩膀那一刻,表情又要管理不住了╮(╯_╰)╭

 


 


↑↑↑↑↑↑↑↑

 

王源:呵呵= =|||

 


 


 


 

1:18:02

 


对视之后两小只都笑开了

 

源哥表示你们欺负我站前面?

 


 

妈呀千千架子鼓DV里面最后那一笑!!!!!!我仿佛是死的!!!!!!!!!为啥不让我晚出生十年!!!!!!!!!

 


 

最……苏……还……是……一……边……跳……舞……一……边……对……口……型……wu……li……心……脏……中……枪……

 


 


 

啊啊啊不完美小孩的和声好听哭了!!!我是仨宝宝的粉丝!!!!!

 


 


 

升降机升起来把千千紧张得呀……那小手死死抓着栏杆

 


 


 


我真的好喜欢他们在舞台上相视而笑啊,这次是大哥在前面唱,源源咧着嘴就冲千玺去了2333333

 


 

“舞台上远远的光”那句,远远的光照在千千身上,然后……千千刚才跳舞流的汗还在锁骨那里……嚶!!!!!!我一秒出戏!!!!!

 


 


 

他们三个说话那里……又恢复到乖萌三小只了……嚶

 


 

千千读信要哭了呜……

 


 

为啥说完告白气球小凯有点羞涩……我错觉吧……

 


 

听了无终,居然是幂幂老公唱的……?

 

好吧不是

 

但是歌词……嗯……很虐

 


 

2:13:04一个小细节,看大屏幕时,千千看完转回身,小凯立刻就跟着转身了。其实那个时候小凯还没看完……后来他又扭头回去看来着…… 

 


 

千玺真·迷之在意身高。说小时候不忍直视23333333凯包子忍不住了2333

 


 

哎呦wuli源源真的是个活宝啊啊啊啊啊!!!!!为啥一到源源说话我就那么想笑呢!!!!!!真的好想要个源源这样的儿子啊啊啊!!!!!!!

 


 

2:18:00 千千提到煮方便面小凯就已经快控制不住体内洪荒之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你能就你显摆就你吃过千千煮的方便面哦!!!、

 

好了忍到现在我还是忍不住要吐槽一下这个主持人了orz你让小凯说完会怎样!!!!你没看小凯一直点头点得很用力吗!!!!!!

 


 

青春修炼手册小凯跳错之后笑成叉烧包去看千千了哈哈哈哈

 


 

小凯摘耳麦苏苏苏苏苏苏!!!!!!

 


 

妈妈妈妈妈妈!!!!是你!!!!!!!舞蹈加歌曲太带感了呜!!!!!!!!

 


 

整场最喜欢是你!!!!!没有之一!!!!!!

 


 

小凯一搭千玺肩膀就露馅儿23333

 


 

好了吐槽完毕开心地去睡了

评论(5)
热度(145)

© 荆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