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竹

我喜欢的人,都用实力说话。

【凯千】你叫我王俊凯?!②

【乖孩子们不要上升哦】



更令易烊千玺崩溃的是,王俊凯只惊讶了半分钟,就平静地接受了这个设定。


不不不,小队长一点也不平静,他简直兴奋死了。


“哎千玺,我们真的互换了诶!”王俊凯兴致高昂地对着镜子里自己那张易烊千玺的脸又揉又捏,眼睛里有星星闪啊闪。


易烊千玺觉得刚才把王俊凯从床上拉到卫生间时还希望能跟对方产生共鸣的自己简直蠢到了宇宙边际。


“你放过我的脸行不,”顶着一张不属于自己的脸让易烊千玺各种烦躁,“现在是让你想解决办法好不好?!”


王俊凯冲他眨眨眼睛。


“可是……你不觉得这种事情超酷超级难遇到嘛!”


易烊千玺看着这个卖萌版的自己,恨不得把他一棍子打晕塞进储物柜里。


丢人。真丢人。


“算了我去找王源儿。”


易烊千玺受不了自己那张脸上露出那种傻乎乎的表情,抬腿往外走。


“哎哎哎别去别去别去!”王俊凯扑上去抱住易烊千玺的腰,“你告诉他了多不好玩啊!”


“这不是玩好吗!我们现在应该想怎么解决问题吧!大!哥!”易烊千玺咬牙切齿地掰着腰上紧紧缠着的自己那双手臂,一不小心回头看到了镜子里,自己正一脸耍赖样地搂着王俊凯,而王俊凯满脸的恼怒和不耐。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的视网膜受到一万点伤害。


“王俊凯你给我放开!训练怎么办!采访怎么办!我没时间陪你玩!”易烊千玺手腕真的发了力,一个回身反剪把王俊凯压在了墙上。


不得不承认,年长一岁的身体在肉搏上的确有优势。


然后易烊千玺就看着明明是自己的脸在自己面前露出了闪躲又委屈的表情,噘着嘴怯怯地望着他:“千玺,你好凶哦……”


……


易烊千玺果断松手,拉开门头也不回地走出浴室。


他觉得自己快精神分裂了。




王源换好衣服,正对着手机自拍,看到背景里王俊凯怒气冲冲地从浴室里冲了出来。


“怎么了?”


王源总觉得王俊凯此时看自己的表情像是看见了上帝。


易烊千玺扑到王源身边,紧紧抓着王源的肩膀:“王源儿,我要跟你说件事!”


“你说就说,别动手动脚的,动手动脚我也不会爱上你的。”王源不屑地白了他一眼。


易烊千玺一口气差点没憋过去:“王源儿,我不是王俊凯,我是易烊千玺!”


……


…………


“哈?”王源往后退了一步,有些戒备地看着易烊千玺,“你们是在整我吗?”


然后开始满屋子找隐藏摄像机。


“不是,不是!王源儿你听我说!”易烊千玺一把把人拉回来,“就是今天早上一醒来,我和小凯就莫名其妙互换了身体,我是千玺,现在在卫生间里的是小凯!”


王源上下打量了一下易烊千玺。


“我不信。”王源抓起桌上的苹果啊呜一大口,“这肯定又是你们俩联合想出来的什么招坑我,本宝宝才不上你们的当。”


“我……”


“算了,小凯。”


易烊千玺身体一僵,难以置信地回过头。


王俊凯一脸淡然地走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我就说这么无聊的游戏,王源儿不会上当的。”


易烊千玺当场石化。


“哈!果然!”王源笑得直拍沙发,“王俊凯,也就你能想出这种主意!人家千玺都不稀得配合你!”


“王源儿,快点,早饭要迟到了。”


“我马上!千玺你等我!”


易烊千玺目瞪口呆地看着靠着墙呈面无表情状cosplay自己的王俊凯。后者似乎感受到了这种热烈的目光,抬头看了他一眼,随即扬起一个恰到好处的易烊千玺式梨涡浅笑。


“小凯,你也快点。你裤子都还没换。”


……


王俊凯!!!你大爷!!!!!


--tbc--

评论(23)
热度(337)

© 荆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