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竹

我喜欢的人,都用实力说话。

尹柯一梦

尹怼怼你别笑了啊,每次把邬童惹炸毛之后宠溺一笑简直苏心挠肝,拼命脑补尹柯又一次怼过邬童后还来不及笑就被邬童按在墙上吻……不然我就真的要站一棵梧桐了。



尹柯:性格不好的人,仇人都特别多。

邬童突然一个壁咚。

尹柯os:他要干嘛?那是什么眼神?

邬童(笑):好像有人在我睡着时夸我英语好?

尹柯:……

邬童(继续笑):好像又有人在我比赛的时候帮我扰乱裁判?

尹柯:……

邬童(凑近):我赢了之后,好像还有人一边扇扇子一边喊我的名字,喊得比谁都大声?

尹柯:……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我要去找班小松……唔!

邬童:小傲娇。

……

…………

………………



焦耳:小松你为啥站在门口?

班小松堵着门:……班里现在发生了紧急事故,那什么,翻江倒海,电闪雷鸣!总之你们都别进!相信我!我是在拯救你们!

评论(24)
热度(9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荆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