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竹

我喜欢的人,都用实力说话。

【凯千】总有事情是王俊凯预料不到的

#女装俊俊请给我来一打谢谢#

#我爱少女攻#

#不上升X3#




拍摄《我们的少年时代》时,有一场换装戏,是让TFBoys三个人穿女装。


男孩们满脑袋黑线,倒不至于说反感吧毕竟属于工作,但是对于这种一听就知道是搏眼球搞噱头的桥段不免嗤之以鼻。


“我也要穿啊?”易烊千玺指着自己的鼻子,一派乖巧茫然。


导演冷酷无情:“对的。”


易烊千玺还没来得及再说什么,就听身边俩人嗤嗤笑得幸灾乐祸。


他眨眨眼:“哦。”


“千玺,这次你可是逃不掉了。”王俊凯蹭过来一把揽过老幺肩膀,状似语重心长,“我们是演员,这女装吧,总会有第一次的。”


“我知道,我又没说不穿,只是这种风格不适合我。”易烊千玺抬手扫过那些充满梦幻风格的服饰。


王俊凯全当他在狡辩:“怎么就不适合了?”


“这种太妩媚了。”易烊千玺看了王俊凯一眼,“适合你。”


“……”


王俊凯一拍凳子,下意识想反驳你才妩媚你全家都妩媚,突然却思路一转,虎牙轻舔,指尖挑起面前人儿的下巴,一双桃花眼笑得春光潋滟:“像我这么妩媚,是不是,千玺?”


易烊千玺上下打量他一番,脑袋点点点。


王俊凯欺身上前:“这位帅哥,玩儿心吗?”


“……滚。”


易烊千玺无奈又好笑地将王俊凯推开,后者坐在那儿现出原形,自顾自笑成了一只叉烧包。


王源在旁边看着两个人的互动,全程伴以礼貌而不失尴尬的微笑。


我的服装怎么还不来,我什么时候才能去换衣服,我已经等不及离开这里了。




三人换装后,才发现易烊千玺说得没错。他的脸部线条硬朗,英气十足,真心不适合这种粉嫩华丽的扮相。


“这身不讨好。要不然还是让尹柯穿男装吧,毕竟也符合角色设定。学霸总要有学霸范儿在。”


易烊千玺是不清楚学霸和女装有什么必然的联系或冲突,但导演妥协不用穿这身裙子入镜也算让他松了口气。


他很清楚什么样的扮相最适合自己。


心情一好,易烊千玺睨了眼身边举手机举得明目张胆的人。


“哎,哎哎哎,这位粉丝,你能别拍了么。那什么,胖虎,快来,这儿有私生,赶快把他给我架出去。”


忠实的保镖撸胳膊挽袖子。


“你们要干什么,你们这群凶手!凶手!”王俊凯在胖虎的配合下张牙舞爪,“什么嫁出去!除了最心爱的人我谁也不嫁!”


“王源儿,把他仙人掌拿过来。这哥们儿思念成疾了。”


易烊千玺说完,好整以暇地打量了一番小队长,突然抿着嘴笑起来,眼睛亮亮的。


“哦不对,应该是姐们儿。”


黑色蕾丝配红裙,标准大波浪长卷发,戴着猫耳,下面是长筒袜小皮靴。


简直像一株妖冶的红玫瑰。


“王俊凯,你真好看。”


王俊凯翻了个大白眼,脑袋从左边转到右边,愣是不知道该接什么话。


被这么夸应该没什么好开心的吧。心跳得那么雀跃做什么。


“哎,哥,”王俊凯沉浸在自我斗争中一个没留神,回头竟发现易烊千玺的脸近在咫尺,“自拍一张?我这身儿换了可就没了。”


王俊凯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好好好好啊。”


易烊千玺像是没注意到王俊凯的窘迫,手机四十五度仰角,咔嚓就定格了两个头挨着头的美少女。


“OK,回头发你。”


易烊千玺抛下这句话就进化妆间换衣服去了。


王俊凯被一个人留在外面大脑重启,王源也根本懒得搭理他这个一看心已经飞到不知道哪儿去的人。


手机“叮”地一声,照片发了过来。


王俊凯点开大图。


“……”


“……”


“……呵呵呵呵嘿嘿呵呵呵嘻嘻嘻嘻呵呵呵呵嘿嘿嘿呵呵呵呵~~~”


王源差点把手里的道具扇子扔出去:我现在申请不跟这个神经病组队还来得及吗!





彩蛋


两人的合照连同他拍的照片一起被王俊凯锁在手机秘密文档里,等飞机时拿出来看一看,一个不小心就会笑出声。


王俊凯一直以为那些他偷偷拍的千玺女装照将会成为绝版。


毕竟,公司都意识到女装不适合易烊千玺,以后应该是不会再有这样的机会了。


这样的易易,只有我见过!


王俊凯得意洋洋。优越感爆棚。





数月后,一个叫刘艳芬的姑娘上线了。





end

晚安❤

评论(31)
热度(8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荆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