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竹

我喜欢的人,都用实力说话。

凯凯选【红色】的真相

凯千唇语分析【全员加速字幕组你吞我好大一颗糖!!!】


我来告诉你们最新这期全员加速一开始凯凯为什么坚持选红色吧。字幕组一个大写的误导。


分组的时候他们两个人说的话其实是下面这样的。大家可以仔细听,也可以关掉声音看唇语。(ps读唇语其实不难,起码这里唇语比声音容易区分,因为两个人的声音是叠在一起的。)


千:我觉得蓝色肯定有点那什么,危险
凯:对,我要选红色
千:不行你要选蓝色,我【是】红色(不是“我选红色”)
凯(在千说“我是红色”同时说的):【你想选什么】

凯凯的“选”和千千的“是”叠在一起了,所以字幕给的是“我选红色”


真实的顺序是

【凯“我要选红色” → 千“不行”→ 凯“你想选什么”千“我是红色”(同时)】


凯凯说“你想选什么”的时候并没听到千那句“我是红色”,他实际上是听千千说“(蓝色)不行”后就问千千选什么,本意是【那你选什么,我跟着你选】,然后听到千千那句“我是红色”。


所以凯凯后面才坚持选了红色。(如果千千之前说他要选蓝色,估计凯凯就也选蓝色了)


凯凯的确从!一!开!始!就!想!跟!千!千!在!同!一!队!!!


评论(33)
热度(361)

© 荆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