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竹

我喜欢的人,都用实力说话。

今天安利一个萌黑瓶的小伙伴千凯千,用曾经戳我入坑的一张图——小凯给千玺摘眼罩。

小伙伴盯着图看了半天。

小伙伴:“哪个是易烊千玺???”

我:“戴眼罩的那个啊!你看小凯的眼神!小凯的眼神!”

小伙伴:“他俩身高怎么差那么多?不是差不多高么?”

我:“这图是一年多以前了啊!这个不重要,你看小凯眼神!看小凯眼神!不觉得简直了吗!!!”

小伙伴:“所以,一年多的时间,软萌受长成了高冷攻么。”

我:“……”

我和小伙伴对视了一眼。

然后竟然异口同声:“强强什么的最萌了呢~!”


#得此基友,夫复何求#

评论(20)
热度(122)

© 荆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