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竹

我喜欢的人,都用实力说话。

微信

#凯千凯无差#

No上升X3



凯:【今天飞北京】

凯:【可是你不在】

凯:【sad脸】

凯:【我想在你身边】

玺:【傻子】

玺:【你在我身边呢】

凯:【我才不要精神上与你同在!我要人在你旁边!人!在!你!旁!边!】

凯:【想抱抱……】

玺:【服了你了】

玺:【等着】

凯:【?】

五分钟后

玺:【[图片]】

玺:【[图片]】

玺:【[图片]】

凯:【!!!!!!!】

玺:【开心了吧?】

凯:【千玺~你穿了我送你的秋衣秋裤~!】

玺:【是啊,听说这次很冷,就带着了】

玺:【可以了吧?】

【叮】

---切页面---

二源:【小千千,你快别撩他了,这家伙在床上打滚停不下来】

千总:【= =|||】

---切页面---

玺:【王俊凯你冷静一点】

玺:【你再这样我不穿了啊】

凯:【不行!】

凯:【拍照!发微博!】

玺:【你做梦!】

凯:【千玺……】

凯:【(可怜.jpg)】

凯:【(请让我孤单地狗带.jpg)】

凯:【(大哥真的很受伤.jpg)】

玺:【……】

玺:【行了行了怕了你了】

凯:【=w=】

五分钟后

玺:【[截图]】

玺:【满意了吧?】

凯:【啊啊啊啊嘿嘿嘿】

凯:【(脸红.jpg)】

凯:【你在那边注意保暖】

玺:【知道了】

玺:【过两天就能见到了】

凯:【嗯】

凯:【bobo】

玺:【嗯嗯】

玺:【么么哒】

【叮】

---切页面---

二源:【千千你跟他说什么了这家伙又抽上了】

千总:【么么哒】

二源:【……】

二源:【我为什么要问】

二源:【宝宝刚才什么都没看见】

二源:【你可千万别跟王俊凯说你给我发过这个】

二源:【(大好河山还等着朕去打拼.jpg)】

二源:【(再见.jpg)】

千总:【(笑脸)】


#今夜我们都是王源#

评论(16)
热度(3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荆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