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竹

我喜欢的人,都用实力说话。

20161121 无赖

#速打短平快#

#无内容傻白甜#

#无差别不上升#



用一个词形容王俊凯。

青春。阳光。帅气。善良。谦虚。担当。机智。努力。不拉不拉不拉。



用一个词形容易烊千玺身边的王俊凯。

无赖。

用一个动词词组形容易烊千玺身边的王俊凯。

耍无赖。



片场,王俊凯正固执地将他的大衣袖子和易烊千玺的绑在一起。

“这样我们就不会走丢啦~”

“哥们儿你要不要这么幼稚。”

王俊凯无视易烊千玺无奈的吐槽,开心地继续绑绑绑。

就像在大庭广众下牵手呢~小队长心里偷偷笑。



拍完一场戏中间不过几分钟休息的功夫,王俊凯一埋头滚到易烊千玺身边。

“好累。”

“大哥,那么多地儿不躺。”

“我冷嘛。”

易烊千玺看看自己身上的单衣,再看裹着大衣的王俊凯。

“行行行你开心就好。”



工作人员送来奶茶,易烊千玺正在选口味,就感觉背上一沉。

……

“王俊凯,你最近到底什么毛病?”

“唔……不想动……”

大猫要冬眠,还认床,这可得了。



休息室里,王俊凯和王源生无可恋地瘫在沙发上。

工作人员走进来拍拍手:“大家快去换服装。”

王源一声悲鸣,拖着沉重的身躯挣扎起身,一步千斤重地跟在工作人员身后走了。

易烊千玺也从旁边椅子上站起来,经过沙发,拍拍还在上面躺尸的那位。

“哥们儿,走不走。”

“我不想去……”

“哦。”易烊千玺瞥了眼手机,“那我先去了。”

“……你就不能劝劝我吗!”

“不就是扮个女装么,你还想让我怎么劝你?”

王俊凯双手向上。

“要千千亲亲我才起来~”

易烊千玺扭头就走。

“……诶诶诶!你等我一下!!!”



“千玺千玺~”

“噗~”

王女皇拽着裙摆,整个人blingbling闪着光。

“别笑啊,给个评价嘛。”

易烊千玺举着手机一边拍一边乐:“真好看真好看~别动~”

王俊凯忍了忍,还是忍不住含羞带怒地抬手去堵对方手机:“哎!别拍!不许拍!”

易烊千玺闪身躲过,耸了耸肩窝到一边刷微博。

明明自拍的时候淡定得意得很,怎么别人拍就不行。



“千玺……”

“干嘛?”

“你穿这身衣服真帅啊……”

“嗯,我也觉得。”

“我也想穿你这身……”

“你不适应得挺好么?”

“那是工作,必须得适应啊,我很敬业好么……”

“……”

“诶,千玺。”

“嗯?”

“你真觉得好看?”

易烊千玺头也不抬继续刷手机。

“挺好看啊。”

“是吗?”王俊凯顿了顿,“是……站在什么角度评价的?”

哒。

食指指尖按在手机屏幕上,发出微微顿响。

易烊千玺眼睛仍然盯着手机屏幕。

“兄弟的角度。”



不知是谁轻呼出一口气。

王俊凯靠近了些,靠着对方身侧慢慢坐下。

“那……从易烊千玺的角度呢?”

“……”

易烊千玺终于抬眼,上下认认真真地打量起王俊凯。

“挺好看的。”

“……这不还是一样吗……”

易烊千玺摇摇头。

“挺好看的。不过……”

他抬手,将手机举到王俊凯面前。

屏幕上的人,撇着手脚,张着嘴巴,四仰八叉的睡姿一览无余。



“我还是更喜欢,这样的王俊凯。”

这样,最真实的你。




哦呀,小队长两颗虎牙又露出来了。










“千玺呀……”

“又干嘛。”

“用帽子挡着偷拍照片什么的你以为我真不知道啊。”

“So?”


易烊千玺看着他。

王俊凯回望过去。

彼此眼中,满满是对方的身影。

相视一笑。





有些事,不用说,你其实都知道。

有些事,不用说,我其实都愿意。




---

I like who they are and how they become themselves.

评论(12)
热度(4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荆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