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竹

我喜欢的人,都用实力说话。

发现自己喜欢上对方的那个瞬间

#那些动心瞬间,是否你也经历过?#

#就几段话,别上升了吧#



【在你面前的反差萌】

王凯利

“男生自习室里智赫的位子是后加的,桌拐角,正好在我旁边。智赫很安静,平时也不怎么说话,跟马思远他们完全不一样。我一开始只是觉得这个学弟好乖啊,后来有一天我无意中从他手里拿了根笔。结果,他整个人忽然像熟透的虾子一样红了起来……真的,不夸张,连手心都红了,就那么不知所措地望着我。

“然后……我就忍不住笑了。”




【心灰意冷时给你的力量】

夏常安

“那天早上,爸妈告诉我,我所有的喜好都是我自己的选择……后来上学路上大家对我指指点点,当时心里真的难受极了,那种被所有人排斥感觉,你知道,很想逃到一个再也没人能找到我的地方……结果一回头,就看见浩轩站在阳光下冲我笑。

“怎么形容呢,有那么一瞬间,我甚至觉得浩轩和我睁眼时看到的那只蓝色蝴蝶重合了,心一下子跳得很快很快。有个声音在耳边说,就算被全世界抛弃,也希望能一直站在他身边。”




【情不自禁,你开始为他吃醋】

林惊羽

“那天看到张小凡摸了摸小七的头,两人相视一笑的画面,又忍不住开始想,如果当年救下小七的是我,事情会怎样……如果,如果小七眼里,恩公是我……如果小七心心念念的是我……我早就知道人各有命,我不应该嫉妒张小凡,其他事情我也因为这样那样的经历渐渐看开了,唯独这件事请,我怎么也控制不了我自己……多希望那只小狐狸灿烂的笑容,是为我林惊羽而绽放的……”




【较劲背后的拿不起放不下】

邬童

“应该是听到尹柯离开的消息之后吧。先是觉得难以置信,然后是愤怒,但其实更多的是心慌。一想到很可能一辈子都再也见不到这个人了,就……就很怪,说不上来的感觉,心口憋得慌,想找人打架,想大吼,脑袋一胀一胀得发疼,现在回想起来应该是害怕面对现实吧,就觉得怎么也不可能,怎么也不接受……后来一直过不去这道坎,就给自己找了个理由,用极端的方式一直把这个人刻在心里。我倒是没想过会那么快重新遇见他,但我知道终有一天我们会再次见面。

“毕竟我内心深处,他从未离开。”




【他是闪着光的人,总是不自觉被他吸引】

王俊凯

“千玺跳舞你见过吗?千玺写书法你见过吗?千玺全校第一你见过吗?你都见过?那千玺练舞练到全身是伤你见过吗?千玺写书法写到手抖你见过吗?千玺考试前晚上失眠,压力特别大,害怕考不好给父母丢脸给团队抹黑让大众取笑,只能躲在被子里翻来覆去熬到天亮,这些你见过吗?你知道当我看到黑暗中那个纤瘦但倔强的背影,心里有多少冲动,想过去抱抱他。可是不行,我只能尽最大努力,让自己更加优秀。

“我曾许愿,有朝一日,我们能够作为彼此的依靠,比肩前行,共享世间的繁花盛景……至于究竟具体是哪个瞬间发现自己喜欢上的……说不清,都是一点一滴汇成川流,待后知后觉,早已万丈澎湃,覆水难收。”


“p.s.说了这么多,其实就是告诉你们,易易是我的,尔等不要肖想了。”






怀念当年可以单纯地喜欢一个人的时光

愿天下有心人许愿都能实现❤

晚安

评论(8)
热度(3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荆竹 | Powered by LOFTER